天桥区教体局传达学习天桥区纪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3-05 17: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5日,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天桥区纪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天桥区教体局副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亓连喜传达了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在天桥区纪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博作的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精神。

  天桥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强调:“教育系统全体人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书记韩伟的讲话,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韩书记提出的“五个从严”的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责任承担好、履行好、落实好,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区奠定坚实政治根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