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呵护成长 大桥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1-03-12 15:4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帮助幼儿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在2021年植树节来临之际,天桥区大桥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通过播放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孩子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及植树的意义,孩子们目不转睛,竖着小耳朵认真倾听。此外,老师还通过儿歌来告诉孩子们要爱护花草树木,学会保护环境。

  在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美工区,拿起了丰富多彩的材料,用灵巧的双手给材料添加了魔法。不一会儿的功夫,一颗颗“小树”就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到了室外,孩子们迎接着小树苗的到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扶着小树苗,拿起小铲子的松土,给小树浇水、上肥料。眨眼的功夫,小树就在孩子们的帮助下在幼儿园安了家。孩子们拿起剪刀,在老师的安全指引下,给小树苗修剪枝桠,浇水。

  回到家后,孩子们拿起喷壶和小水杯,给家里的花草浇水,修剪枝桠,添上一份爱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