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绿色 拥抱春天 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1-03-12 15:4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已至,万物生长,孩子们悄然感受着春天带来的生机。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

  活动中,孩子们来到“陶花园”,对小树苗及绿植进行种植、浇水、松土。同时,孩子们绘制了自己的种植计划,涵盖种子的选择、培养容器、照顾植物的方法、记录生长周期等。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小手来种植种子,体验种子的生机和变幻,发现它的神奇和奥秘。

  春暖花开万物生。孩子们利用彩色画笔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的树木,来装饰充满希望的春天,呼吁大家一起爱绿护绿,争做护绿小使者。

  大自然赋予了孩子成长的最好礼物。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让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大。(通讯员 宋珂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