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来临,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为春天增添绿意

2021-03-12 17: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孩子开展以“为地球种上爱的种子,为大家建造美的家园”为主题的种植、爱花、护树活动。

  松松泥土、洒洒种子、浇浇水……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欣赏了各种各样的种子和绿植,并亲手种下种子,了解了种植的过程。

  为使孩子深入了解植树节蕴含的意义,让孩子们在实

  践和体验中将环保、节约、再生等意识植根心底,老师带领孩子尝试将废纸再创造,在创作中,不断萌生的创意让孩子们手中的作品变得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开辟旅游纠纷诉讼“绿色通道”

    3月1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制定并出台《关于依法妥善化解涉新冠肺炎疫情旅游纠纷的指导意见》,指导旅游经营者通过线上形式,迅速开展涉疫情旅游纠纷处理,开辟旅游纠纷诉讼“绿色通道”[详细]

    03-12 11-09大众网
  • 济南将推进省会经济圈联合执法机制建设

    3月1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靳磊表示,下一步,济南市文化旅游局将推进省会经济圈联合执法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旅游啄木鸟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综合治理机制。[详细]

    03-12 11-09大众网
  • “共建绿色家园 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海报新闻2021年云植树启动

    [详细]

    03-09 14-07大众网
  • 万物勃发春光好 水文职工植树添绿正当时

    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在大家伙的相互配合下,不一会,一株翠绿的幼苗扎根在肥沃的土地上。3月11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山东省水文局、济南市水文局联合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37人,来到莱芜水文中心开展植树活动,为济南市再添一片“新绿”。[详细]

    03-12 16-48大众网
  • 2021年济南市“3·15”活动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3月12日,济南市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建森介绍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 2021年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促使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安全,畅通消费环境。[详细]

    03-12 13-01大众网
  • 6000余人(次)法律咨询 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好评

    3月12日,济南市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靳磊介绍,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是我们总结多年的旅游维权工作经验,借鉴其他行业的做法,探索推出一种旅游纠纷社会共治机制。[详细]

    03-12 13-0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