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刘庙小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1-03-16 15: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刘庙小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天桥区委教育工委列席组织员王霞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形成问题清单和制定了改进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李静向与会人员宣布党员到会情况,讲明会议主题和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到会党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随后,李静和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她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相互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李静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所有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纳入2021年度整改落实任务,党支部会再次认真梳理支部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并及时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