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呵护成长 天桥区桑梓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2021-03-16 17:1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与幼儿园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与家庭、社会的密切联系,提高保教工作水平,3月16日,济南市天桥区桑梓中心幼儿园组织召开幼儿园家委会会议。

  会议伊始,幼儿园园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及办园特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幼儿园开展足球、劳动教育、非遗、思维等园本特色活动,希望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激发幼儿的各项能力,培养幼儿的优秀品质,帮助幼儿体验更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开发幼儿思维能力,实现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规则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处处可见。入园、离园是家园合作的重要环节。本学期,幼儿园联合家委会成员,号召广大家长群体加入到家长护卫队中,轮流值守,一起保卫孩子们的上、放学安全。

  此次家委会会议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距离。家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幼儿园各项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