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6-23 17:4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6月21日上午,天桥区泺口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街道卫计科工作人员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燕建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的精神,对全办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对街道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出强调。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关乎地区发展稳定和民生福祉的重点工作,确保辖区经济发展、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稳定。

  燕建广强调,街道相关科室和各社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大落实力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落实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每日调度工作进度,实时掌握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举措落在实处;二是务求工作实效,咬定工作目标,明确各自任务,全办上下要杜绝侥幸心理、懈怠思想;三要严格开展督导检查,街道党工委将对各社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导,确保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地有声,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化解,群众切实诉求得到有效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