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表扬大会

2021-07-01 19:4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选树教育系统先锋榜样,汲取建设教育强区奋斗力量,7月1日,天桥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表扬大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建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思忠,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区政协副主席仲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翼,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莹,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以及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两新”组织校长(园长)、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2021年度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明对近一年来教育系统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为引领,筑牢政治之基、推进高位均衡、开展队伍提质、着力品牌创新的不懈努力及显著成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教育强区目标任务,向广大党员提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四项要求,希望大家秉持初心、勇担责任,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贡献力量。

  会上以视频形式再现了天桥教育一年来坚实的党建足迹,表扬了“红旗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等六类共产党员表率,以及“六带头”综合表率,并通过视频、讲述、歌舞剧等多种形式选树先模典型、展现榜样风采,全面彰显了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笃学不辍、爱岗敬业、勇创佳绩、一身正气、满腔热情、慎独自律的先锋形象。

  会议邀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感谢他们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付出,同时播放了部分老党员对青年党员的殷切希望。

  会上,大家在建党百年纪念封上郑重写下对党的承诺。最后,张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对话先辈,铭记理想信念、昭示接续奋斗。(通讯员 段丽菲 陈琪)

初审编辑:段丽菲 陈琪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