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慈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2021-07-02 16:2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为了让天桥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义诊服务, 6月16日和7月2日,由天桥区慈善总会组织的天桥区慈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在天桥区8个街道办事处15个社区举行了第一期社区义诊活动,天桥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惠祥利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医疗服务队志愿者为中老年人进行血压、血糖、视力、骨密度等检查,初步判断有无大病、常见病、多发病,并结合检测数据为大家进行疾病防治、用药常识的讲解,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社区义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为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区慈善总会要总结经验、提出问题、不断改进,从实际需要出发,举办好志愿者服务活动,将为群众做实事的慈善志愿者活动常态化推进。(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