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北路街道锦绣华府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2021-07-13 16:4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7月13日,天桥区纬北路街道锦绣华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韩纪政,党总支书记王莎莎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韩纪政为大家授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的认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随后,锦绣华府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莎莎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想,联系社区实际,以《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的践行者》为题,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意义,新时代如何践行“红船精神”三个方面为各位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结合授课内容进行了分享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理应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各项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天桥区打造的30分钟党建纪录片——《红色天桥》。纪录片通过电影再现的手段,真实记录收集了大量的红色历史资料,并重现了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全面展示了天桥波澜壮阔的红色百年历史,激发了党员们不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奋发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