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追梦“新画卷” 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2 15:2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近日,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用活红色‘教科书’ 书写追梦‘新画卷’”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随后,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坦诚交流。会上,滨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学娜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感悟与收获,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教师赴五龙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济南红色力量。

  此外,全体党员带头登门入户开展家访活动,面对面了解幼儿家庭情况,倾听家长心声,做好幼儿的专业成长指导。同时,党员们深入联盟组内及报到社区天福苑幼儿园帮扶幼儿园安全管理,实地观看、查看档案、解答问题。

  下一步,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创新路、开新局,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书写好追梦“新画卷”,谱写幼儿园品质发展和教育强区建设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