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起航” 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开学典礼

2021-09-0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明成

  沐浴着灿烂的秋阳,9月1日,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又回到了幼儿园,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孩子们走进幼儿园,来到“心愿树”旁,用小手点亮自己开学的心愿,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中国鼓是精神的象征,是力量的表现。在气势磅礴的中国鼓声中,中心三幼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典礼上,园长妈妈向小朋友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勉励小朋友们要从小立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时希望老师们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宽容和耐心,用专业的知识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老师和小朋友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最后,大家一同放飞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象征着梦想在此“起航”,也将此次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通讯员 胥明成)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