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做好准备迎开学

2021-09-01 16: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鑫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全面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中,期待与萌娃们的相约。

  为稳步推进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幼儿园多次召开园务会及全体教职工大会,明确职责,梳理新学期幼儿园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计划。会上,副园长刘学娜带领大家学习师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依法执教、师德为先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师德底线意识。同时,会议从责任、沟通与师德安全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高效落实各岗位工作要求,助力幼儿园优质发展。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的防疫工作,幼儿园持续从物资保障、档案归整、清洁消毒、实战演练、健康监测等方面充足准备。同时,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演练会议,后勤主任从入离园、晨午晚检等内容进行分岗专题学习培训,提高全体教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用爱为全体师幼健康护航。

  安全为重,培训先行。幼儿园多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专题会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各项相关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进行全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心“全”意,把好第一关。同时,全体教职工对幼儿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老师们巧手创设温馨童趣的体验室环境,迎接萌娃回归。(通讯员 张鑫)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