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落户天桥

2021-09-01 16:0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丽菲 陈琪

  9月1日,济南市天桥区京师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在前期签约的基础上,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正式落户天桥。天桥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学校校长、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济南市天桥区京师实验小学位于济南市天桥区东沙王路以西,新沙北路以南,学校占地面积有60多亩,建筑面积共15000余平方米,设计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各类教学设施齐全,拥有标准化建设的教室、多功能厅、室内体育馆、餐厅等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资源丰富。

  天桥区京师实验小学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是继宝华学区、云世界实验小学后,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探索地方政府和高等院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合作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整个区域的学科建设、教师培训、教育科研、教育评估等提供资源支持。

  下一步,天桥区教体局将借助各方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以高质量为追求目标,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全力打造区域名校,努力办好现代化中心城区的一流教育,为让天桥区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段丽菲 陈琪)

初审编辑:董欢欢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