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领导参加天桥区兴麓小学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1-09-01 16: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丽菲 陈琪

  9月1日上午,在济南市天桥区兴麓小学,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绍辉,天桥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新学年开学典礼。济南市教育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海宇,天桥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及天桥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参加活动。

  开学典礼在室内报告厅举行,全体高唱国歌,学校师生进行了回顾暑假生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词、鼓号队歌合唱、国旗下宣誓等活动。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绍辉、李向峰一行参观了兴麓小学教室、操场等场所,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兴麓小学的建成使用及天桥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刘绍辉、李向峰一行查看天桥区部分新建小学、幼儿园,先后走进兴麓幼儿园、京师实验小学、可悦小学及瑞景幼儿园(阅山园),对新建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继续抓好思政教育工作。(通讯员 段丽菲 陈琪)

初审编辑:董欢欢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