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成长 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

2021-09-02 10:3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晨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8月29日,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新生线上家长会。

  为保证线上家长会的顺利进行,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各项工作细节。 各班班主任提前向家长们发送线上家长会通知,家长们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家长会上,园长徐茜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在“游戏点亮童年”教育理念下,幼儿园园本课程设置和丰富的家长工作,不仅满足了家长的好奇,也缓解了家长的焦虑。

  随后,家庭教育专家王普华以“家园合作共育,培养优秀的孩子”为题进行线上讲座。她从分析家庭教育对孩子人生成长的功能与核心价值、当前家庭教育存在的误区、家园怎样合作与配合以及解决家长常见的问题四个方面做了一一讲解。

  据了解,此次线上家长会共有500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也为后期家园共育架起了沟通的桥梁。(通讯员 刘晨)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