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新时代,智享新生活 ”北村街道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开班

2021-09-03 16: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为解决老年人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不会用、不敢用、不能用”等问题,9月2日下午,济南市智慧助老养老服务中心在天桥区北村街道日间照料中心举办“银龄新时代,智享新生活 ”智能手机培训班,引领老年人跨越“智能鸿沟”,吸引了辖区30多位老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教师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教学等方法耐心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应用,微信收付款、好友的添加等日常功能,重点给老人们讲解了疫情防控中广泛使用的“健康码”的申请和使用。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智能手机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

  本次培训,为老人们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为老年人融入数字社会提供了帮助。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