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明珠小学党总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7 15:1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广大党员教师服务意识,近日,济南市明珠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来到经纬嘉园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

  在党员教师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分成四个小队,深入到小区中,查看楼道灯源与消防设施,清理广告与杂物,清扫道路与公园,并进行垃圾分类处理。为动员居民们一起加入创城工作中,小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创城及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动手、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助力。

  此次“双报到”活动增进了学校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交流。创建文明城市与每个市民都息息相关,党员教师、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城活动中,通过一系列“小手拉大手”活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宋立鹏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