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2021-09-29 09: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兴华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进行了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刘艳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幼儿园上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政治习惯,为建设“幸福二幼”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同时,就党的纪律建设,她要求,党员教师们必须接受党纪约束,守纪律是底线,守规矩靠自觉,充分体现共产党员起心动念的价值取向。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党课的开展,为全体党员教师再次敲响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严明党规,端正态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到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为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通讯员 张兴华)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