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给祖国听 天桥区实验小学举行“庆国庆”拉歌比赛

2021-09-30 09:3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曦

天桥区实验小学举行“庆国庆”拉歌比赛

  近日,一场“庆国庆”拉歌活动在天桥区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孩子们唱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唱出满腔的爱国之情。

由学校领导老师、家委会代表组成评委团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在激昂的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随后,《红星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二小放牛郎》等一首首经典红歌纷纷唱响,仿佛把人们又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孩子们整齐划一的歌声,尽显团队的力量和奋发向上的姿态。最后,一年级领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把活动推向高潮。

六个年级部排成放阵蓄势待发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不仅展现了学生的团结之力,也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通讯员 杜曦)

全体师生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