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7:2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佳楠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学娜强调,淬炼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要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的过程作为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的过程。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80后90后》并依次分享学习感悟。

  据了解,连日来,党员干部主动申请坚守值班岗位,定时巡查园所安全,坚持做好卫生消杀;第一时间开展师幼摸排,及时整理防疫档案;有序开展网络教研,录制丰富的云上亲子活动;关爱社区封控的幼儿家庭,动态关注封控情况及幼儿情绪,分享科学防疫知识,针对性开展线上关怀和心理疏导,全方位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疫屏障。(通讯员 齐佳楠)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