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

2022-04-25 10:1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珂欣

  为满足幼儿居家期间健身需求,近日,济南市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设立党员示范岗。

  党员先锋,示范先行。党员教师成立了家庭教育指导研讨小组,从家庭教育相关政策解读出发,分析各年龄段幼儿心理发展特点,并结合搜集到家庭教育中的常见问题,讨论家庭教育的具体方法,制定出录制家庭教育指导资源的方案与实施。

  同时,以“趣味型资源指导”和“体能型资源指导”为主线,党员教师们用心选择优秀的资源,精心录制家庭指导视频。利用多媒体软件,剪辑制作出简便易懂、科学有效的家庭资源小视频,帮助家长朋友有效指导幼儿的居家生活。

  此次活动,党员先锋带头参与配合幼儿园在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引领全体师生共同抗疫,形成合力,也得到了家长朋友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宋珂欣)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