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向未来 济南市天成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2-09-01 15:2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树文

  金风送秋,丹桂飘香。9月1日,济南市天成路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姿态,开启了新学期之旅。

  校长赵殿胜致开学辞,他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学生新学期做好新规划,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善于观察、勇于创新、持之以恒的学习品格,成为不懈追求新知的励志笃行者;希望大家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主人翁意识。爱护校园,文明有礼,尊师爱幼,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同时,他对老师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新学期里,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为学生的发展和终身幸福插上翅膀,以优异的成绩为天桥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学校法治副校长袁福生,为学生带来精彩的开学普法教育。他希望学生做到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典礼上,校领导及一年级的任课老师为71名新生点朱砂,祝愿孩子们从此聪明智慧,发愤图强。五(3)中队带来诗歌朗诵《国家的力量》,学生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五(1)中队带来歌曲《我们美丽的祖国》,嘹亮的歌声拨动着每一个天成学子的心弦。

  潮起海天阔,奋进正当时。愿天成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乘着习习秋风,手执画笔,把每一天都描绘得绚丽多彩。(通讯员 张树文)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