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的逐梦之旅 天桥区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2-09-01 16: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曦

  岁在壬寅,时值金秋。9月1日,济南市天桥区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天实学子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向往,欢聚校园,共同开启一段新的逐梦之旅。

  “我们阳光下成长,沐浴祖国的温暖,红领巾随风飘扬,把未来点燃……”六年级一班学生带来一首《祖国有我》,激励全体少先队员们时刻牢记星星火炬的信念。

  同时,新学期学校“花儿秀”活动,将推出明德少年、智学名仕、健体小将、尚美达人、勤劳小蜜蜂五类个人展示平台。假期里,学校进行了天实“花儿秀”的招募,学生积极参与,不少学生掌握了新技能,养成了很多好习惯。

  校舞蹈队学生的手势舞《童心向党》、党员老师们带来的朗诵《祖国,我最想唱的那首歌》,无不表达着对祖国和党的爱。

  学校家委会新任会长高大伟为学生送出祝福和希望。希望大家多运动、多劳动,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努力让自己的五色花园,开出辛勤的五色花, 实现自己的理想,攀上人生的高峰。

  校长李梅为新学期致词,号召大家积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杜曦)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