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09-02 17:2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9月2日,天桥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强胜主持。

  会上,邵强胜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济南市副市长、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在全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讲话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关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八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就扎实做好全办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快抓好落实。重点结合“八个一”要求深入持续做好教育警示,激励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保持头脑清醒、永怀自严自律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提高工作质效,高位高标全面推进。树牢廉政勤政责任意识,全面做好调研,大力推进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对标对表做好提升。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对标对表忠诚干净担当境界标准,树牢大局思维、工匠精神,按照政策文件要求抓常抓细,以良好风貌和扎实成效推动民政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