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2022-09-02 17:2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近日,天桥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邵强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济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楠的讲话精神,结合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全局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邵强胜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奋进实干,推动民政事业的发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透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天桥民政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下同温、同频共振。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努力真抓实干。从市民政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提炼经验,在服务中心大局、兜牢民生底线、抓好审计整改等工作上有更实举措。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在创新打造“贴心民政”服务品牌上持续用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为局属事业单位服务质效提升行动抓手,推动民政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提质增效。(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