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球场勇争先 天桥区五人制足球联赛鸣哨开球

2022-09-05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丰富广大职工和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天桥区足球运动员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加快推进天桥区足球运动步入规范、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近日,由天桥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堤口路街道堤口庄社区主办,济南易洋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天桥区全民健身社区足球比赛暨第一届“梦之蓝”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天桥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联赛,来自全区区直部门、各街道、各社区代表队等16支参赛队伍,将进行为期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

  随着主裁判的开球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全神贯注,在场内奔跑、抢断快攻、大力远射,上演了精湛技术,充分感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魅力,也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也成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的动力,为足球比赛增添了光彩。

  在比赛期间,主办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比赛严格执行测温、“双码”出示并登记,有效控制场内人数,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推进天桥区足球运动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为广大职工和足球爱好者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平台,下一步,堤口路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冯璇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