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与永靖县民政局召开座谈会

2022-09-05 17: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9月5日,天桥区民政局与永靖县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天桥区副区长王洪新,天桥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永靖县民政局局长赵金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强胜主持。

  座谈会上,邵强胜详细介绍了天桥区民政重点工作及东西部协作项目开展落实情况,双方就两地社会组织发展培育、社工站建设、慈善事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永靖县民政局与天桥区民政局和天桥区快乐一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天桥区社工协会、天桥区快乐志愿服务中心分别签订了《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以共同发展为目标,不断挖掘两地优势,积极寻找交汇点,力争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进行深度合作,真正实现共进、共荣、共赢。(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