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工信局到宝华街街道调研指导线缆整治工作

2023-06-02 14: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敏

  为进一步深化通信弱电线缆专项整治行动,推动街区“颜值”和人居环境新提升,近日,天桥区工信局副局长鲁德伦到宝华街街道调研指导线缆整治工作。宝华街街道及相关通信运营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鲁德伦一行对重点道路、多个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围绕空间环境美化和安全出行等方面,现场研讨整治措施和方法步骤。随后,鲁德伦结合前期整治行动中好的做法和当前的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最新要求,就科学高效做好下一步的线缆整治工作予以指导。

  鲁德伦对宝华街街道在以往线缆整治工作中能够做到提前筹划、积极同各通信运营商对接沟通和及时有效抓好线缆整治各项任务落实给予充分肯定。鲁德伦表示,要坚持高标准整治、高标准提升的导向,强化多方协同、联动发力,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为宝华街地区环境更美、品质更优共同助力。(通讯员 何敏)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