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黄河镇:开展“五大活动”保廉促廉

2017-10-1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通讯员 焦玉强)近期,章丘区黄河镇开展了“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清理、大督查”活动,镇纪委积极履行职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大调研活动中,通过进村入户走访,调查摸底村级班子队伍现状,逐一建立台账。针对村班子不稳定、干群关系紧张的村,早谋划早解决,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大走访活动中,围绕完成脱贫攻击任务,深入走访贫困户,及时与困难群众沟通,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出问题。

  大排查活动中,围绕安保维稳进行排查,努力找准矛盾症结,积极化解一批突出矛盾,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大清理活动中,对今年以来的案件线索进行梳理,对未立案的抓紧立案,正在审理的案件尽快结案,保证案件能够在规定时效内办结归档。

  大督查活动中,镇纪委对机关干部值班、中午饮酒、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监督,同时加大对村干部轮流坐班的全面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予以通报。

  围绕“五大活动”的开展,镇纪委联合组织办公室、督察室不定期的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二环西南延高架路即将通车 沿途设17座BRT站台

    10367120670458396422.jpg

    为解决济南城区交通拥挤,从今年3月份开始,济南二环西路高架桥南延项目开工建设,这也是济南首条横贯南北的快速路。二环西路高架桥南延项目北起腊山立交桥,,南至绕城高速南线,全长10.2公里,采用高架快速路+地面道路形式,高架路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双向8车道。[详细]

    10-16 09-10齐鲁网
  • 宜家开业两月观察:火爆现象背后 客流百万与因地谋变

    3131588202939895367.jpg

    15日,从儿童用品区的三角形隔断看去,孩子们把这里当成了乐园。”  家住东部唐冶新区的曹梅至今没去济南宜家商场逛过,她听说那里的人一直很多。冯昕也担心,迪卡侬、会展中心和地铁项目等周边施工,一定程度上或许会加剧宜家周边的交通拥堵。[详细]

    10-16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十一”出行数据深读解析 汽车客运为何一票难求?

    6557877128987481698.jpg

    10月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候车厅里挤满了旅客。来自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济南市收费站共计通行车辆4372648辆次,同比增长23.87%;高速公路通行3086996辆次,同比增长24.75%。[详细]

    10-16 09-10济南日报
  • 首届最文明校园!济南这四所学校有望上榜

    日前,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小学和济南市经五路小学跻身这一候选名单。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其...[详细]

    10-16 09-10齐鲁晚报
  • 两只大熊猫明日抵济 落户济南“专职”卖萌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今天,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国宝熊猫将于17日上午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据了解,此次空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大熊猫为一雌一雄,分别是川妹子“娅双”和帅哥“二喜”。[详细]

    10-16 16-10大众网
  • 白云水库可日供水1万方 济南东部城区将再多一个水源地

    近日,济南市环保局发布关于对《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水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拟进行审查的公示。为了解决东城的供水问题,济南市只能将西部的黄河水通过逐级加压的方式引到东部城区。[详细]

    10-16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