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票五折起每日限1000张 快来“薅羊毛”——济南600余万元惠民观影消费券等你领!

2020-07-22 09:39:09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影票五折起每日限1000张 快来“薅羊毛”——济南600余万元惠民观影消费券等你领!

  7月20日,在济南万象影城,首批影迷购票观影。 新时报记者黄中明 摄

  停工170多天后,7月20日,电影院的大门终于再次向观众敞开。“走,看电影去!”也成为影迷们互相打招呼的方式。

  根据国家电影转资办数据,截至7月21日11时,全国影院复工率达到11.6%。其中,山东省凭借19.6%的复工率,位于全国复工省份复工率排名第四名。

  山东的奥卡新世纪电影院线复工率达到30.9%,是全国所有院线复工率中表现比较突出的,仅位于上海华人文化影院和横店影城之后,排第三名。而且,影院的开场进度达12.4%,远超其他前十名的开场进度。据悉,济南新世纪影城的工作人员早在今年5月份时就已开始轮岗,6月份时就已全面到岗。济南的11家新世纪影城直营店成为最早一批做好复工准备的电影院,7月20日济南影院中,最早场次就是泉城路新世纪影城的《第一次的离别》。

  另外,位于济南万象城的万象影城场均人次达到52人,在全国复工的各大影城中排第十名。万象影城是去年9月28日跟随万象城一起开业的济南东部地区最大的影院之一,影城配有IMAX激光屏幕,加上舒适的环境,备受东部地区观众青睐。

  随着影院迈开复工的脚步,越来越多的中外影片也相继定档。20日上午,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10月1日上映。同样在20日上午,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国内定档7月31日上映。7月20日,济南各大影城还陆续收到《哈利·波特》《大话西游》《乔乔的异想世界》等多部影片“热乎着”的拷贝盘。21日,李现主演的《抵达之谜》宣布定档于7月31日……还有更多精彩的新片、复映片即将与观众见面。

  根据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关于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影院恢复开放后,放映厅内禁止饮食。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截至21日22:00,全国票房达472.4万元。

  目前,各影院均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值得一提的是,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推出惠民影票,如果您想看电影,又想“薅羊毛”,那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据悉,此次惠民观影活动为第四届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一部分。为拉动全市电影市场消费,支持保障院线复工复产,市文旅局整合相关购票平台,联合发放600余万元惠民观影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粉丝福利-优惠购票-电影票)直接打开“贴票票影票”微信小程序,或直接从贴票票微信小程序、猫眼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等渠道,享受购票补贴。

  惠民观影活动优惠力度很大,最低五折起,每日限1000张,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建2-3个综合医院、20家专科医院

    3月2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涛介绍,未来五年医学中心计划集聚2-3个高端综合医院、20家左右高端专科医院,建设总规模1200万平方米左右,总投资1300亿元左右。[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
  • 济南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将达到640元

    3月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今年将实施居民医保筹资增长计划,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达到640元。[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三五”时期 济南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疗服务圈基本建成

    3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7场发布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介绍,至“十三五”末,济南市共有11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53家镇卫生院和3679家村卫生室,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实现街道全覆盖,济南297家医疗机构实现住院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3月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在全市全部297家具有住院功能的定点医疗机构均实现住院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实现街道(乡镇)全覆盖,来济群众可自由选择、就近住院。[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40个以上医疗领域重点项目将在济南签约

    3月2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涛介绍,济南计划加快引进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中心、复旦大学智能医疗与精准医学等高端项目,年内完成高端医疗、健康医疗[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先行区春季集中开工哪些项目?一张图速览重点

    3月2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在黄河大道(一期)及有轨电车项目开工现场举行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记者获悉,本次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383.48亿元。具体项目情况如何?涉及哪些领域?一图带你读懂![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