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荷花酥”朵朵盛开!博览会第4天,雨天也挡不住逛展的热情

2021-09-1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见习记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9月19日,第二届文旅博览会呈“白热化”趋势。现场,来自内蒙古的羊毛围巾、梅兰芳纪念馆口红、朵朵盛开“泉城荷花酥”一一亮相。记者看到,即使下着雨,市民逛展热度依然不减,各色类型丰富的产品应接不暇。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博览会上,由济南邮政和阡陌书店携手推出的首个“二安”主题邮局亮相济南展馆。

  把一根面抻成1024根可穿过针眼的细丝,绕指成型,用清油半煎半炸,面丝金黄透亮,酥脆甜香。博览会上,非遗传承人孙在娇在沿黄文旅展区的“鲁菜厨房”大展身手。

  “例如这款泉城荷花酥,灵感取自于大明湖中盛开的朵朵荷花。花心是红色的,花瓣在炸制的过程中,一定要让其绽放开,这就对油温有较高的要求。”博览会上,特色鲁菜“泉城荷花酥”亮相。

  济南展馆里,由山东同程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梅兰芳纪念馆联合定制的梅兰芳联名款彩妆也让记者眼前一亮。

  内蒙古展位上,由手工匠人一针一线织成的羊毛围巾展出。

  在沿黄文旅展区的甘肃展厅,牛肉面作为当地的一大特产也来到了现场,受到游客和媒体的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