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开 爱育未来”--济南广播电视台向阳花爱心行动正式启动!

2018-03-23 17:23:00 来源: 济南少儿 作者:

  为更好的服务家庭,回报社会;发挥电视媒体的引导性,帮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少儿频道整合过去两年的品牌活动家长学堂与绘本阅读,强势推出了向阳花爱心行动,并于3月23日进行了“向阳花开 爱育未来”向阳花爱心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柳埠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通过自己表演的节目展示了读书的成果。来自济南广播电视台的阿庆哥、李源、天天,还有最会讲故事的安宝妈妈作为阅读推广人来到现场,和同学们分享她们的读书故事,通过实例告诉同学们读书的快乐和收获。

  向阳花爱心行动主要内容包括“一书两课”,即向阳花爱心图书活动、向阳花父母智慧公益课、向阳花亲子阅读公益课。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与阅读推广人会定期走进幼儿园、中小学开展阅读分享活动,让孩子的童年有书为伴。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南山管委会、济南广播电视台和CIBN手机电视的领导共同启动活动,来自济南市的爱心企业和幼儿园代表为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了第一批爱心图书。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仅仅是佳乐幼儿园就捐赠了800本图书,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建立了向阳花爱心书角。

  在今后的时间,济南广播电视台会在济南市的幼儿园和中小学中推广“百日阅读打卡”活动,父母在朋友圈坚持小视频孩子阅读打卡100天,还将会获得少儿频道提供的奖品及阅读小达人称号,孩子及幼儿园均会获得上镜机会。

  同时“一书两课”会定期走进山区,通过分享书的形式以书为媒,吸引更多的儿童家庭参与到此项爱心公益活动中。最终实现扩大品牌活动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山区的孩子传递知识和快乐,为书香山东做好基层工作,向阳花开爱育未来!

  爱心热线:15064051515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党外人士考察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王拥华出席并讲话

    u=168596011,1598239360&fm=11&gp=0.jpg

    今天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到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考察调研。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引导广大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宣传好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有关进展和成效,形成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详细]

    03-23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棚改范围将延至建制镇 到2020年新开工棚改住房24万套

    timg.jpg

    根据计划,今年我市将新开工棚改安置房60186套。根据上述规划,未来3年内,我市将从公租房、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三个全面实现基本住房保障。价格政策方面,依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保障对象的承受能力以及建设成本等因素,合理制定并调整公租房租金标准及住房租...[详细]

    03-23 09-03济南日报
  • “十里春风醉泉城,不负春光不负卿”济南旅游发展委员会邀您乘春风,去旅行,采摘踏青乐不停

    20180322055738538.jpg

    继发布2018年春季赏花旅游指南之后,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又为大家带来春季踏青旅游指南,约您跟随十里春风,感受春的馈赠。[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
  • 西营试点孝善养老扶贫 签署四方协议老人赡养有保障

    )“我们家有兄弟四人,签了这份协议能让我们更好地约束自己的赡养行为,我们协议每人每月给老人赡养费200元,老人的吃穿住和就医等也都有具体规定。”23日上午,在南山管委会西营镇的汪家场村,村民孙宗元正在签署“孝善南山”养老赡养协议书。据了解,为破解养老...[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
  • CBD能源工程5月开工 实现集中供热、供冷

    备受大家关注的中央商务区(CBD)建设将有新动作!22日,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CBD区域能源工程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计划2018年5月正式开工一期项目,并于2019年5月完成建设,解决区域供热、 供冷问题。 [详细]

    03-23 16-03大众网
  • 仲宫拆违再行动 门牙村5000平米违建被拆除

    23日,仲宫街道开展了春节过后的第一次集中助拆行动,出动大型挖掘机2台、铲车1台、洒水车1台、救护车1台,执法队员、安保等近180人,对门牙村三处山体别墅约5000平方米进行拆除。同时,省道327线沿线的23处农家乐自拆基本完成,拆除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借助此次...[详细]

    03-23 1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