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宣传口号火热征集中!奖金最高3000元

2018-09-0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3日讯(记者 赵晓丹)“精彩文博会,创意齐鲁风”“同办精彩文博,同享美好生活”……由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组织的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自8月7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按照规定,本次宣传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0日18时。如大家有好的创意,欢迎继续踊跃投稿。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济南举办。为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参与、支持、分享文博会,努力将本届文博会打造成具有国际范、大国范、省会城市范、先进科技范的“四个范”新型展会,文博会执委会于8月7日起开展了文博会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

  据介绍,目前执委会共收到1800余条应征作品,其中大部分应征者来自山东本地,还有来自浙江、湖北、福建、广东、青海、西藏等地区的参与者。他们中既有公司职员、退休干部、高校师生,还有中小学生参与其中。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稿件整理过程中,常有“惊艳”之作吸引眼球。来自青岛的郭先生、临沂的马先生还分别用自己的书法展现自己的投稿作品,另外还有多名作者特别声明其作品不做等级评选,参与活动就是为了支持文博会,为文博会加油助威。

  征集的宣传口号要求切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新时代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主题,紧扣新旧动能转换时代主旋律,突出齐鲁文化源远流长、厚重丰富的底蕴。口号要求文字精练、寓意深刻、通俗易懂、积极健康、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每条不超过16个字。

  据悉,本次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复审工作将于9月底举行。入围作品通过第七届文博会官方网站、相关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公布,并设置投票平台,由社会各界进行投票。最后综合投票结果、评审委员会和征集活动领导小组意见,评选出宣传口号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并确定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校开学 花样迎新目不暇接“高招不断”

    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新生将写给自己的卡片寄到邮筒里,四年后,在他们毕业时将收到这张卡片留作纪念。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用时下热播的宫廷剧作为迎新生的亮点。[详细]

    09-03 09-09大众网
  • 今年暑运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995万人,这些线路大热

    暑运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995万人,日均客发48.3万人,同比增幅8.8%。暑运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始发列车2403列、重联始发列车1941列、加挂车辆5566辆,累计增加始发能力312.4万个,运力提升水平超过历年暑运。[详细]

    09-03 09-09新锐大众
  • 济南实施师德考核:考核成绩分四等,不合格不得评职称

    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教师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鉴定表》存入教师个人档案;学校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统计表》,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所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详细]

    09-03 11-09齐鲁晚报
  • 30而丽(9)颜春雷:教书育人春风化雨,于平凡中见伟大

    颜春雷是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的一名小学教师,六年的教育生涯让她深深体会到:敬业奉献是为师之本,爱心责任是师德之魂。她说自己本是一个极平常的人,因为做了教师,人生才有了不平常的意义。 [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
  • 30而丽(6)邢珍:扎根教育净土,践行永不更改的誓言

    来自平阴县实验学校的语文教师邢珍今年44岁,已扎扎实实在教育这片沃土中默默耕耘了26年。她1992年参加工作,12年农村教学经历磨砺了她顽强的意志;9年平阴一中的滋养进化了她的教学思想;5年实验学校的教学理念,引领她大胆提出了“问题研讨”课堂教学的新思路,“...[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
  • 30而丽(7)曲怀英:扎根乡村,用爱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曲怀英是一名来自高而中学的专职心理老师,20年来,她扎根乡村,安贫乐教,矢志不渝,始终用爱呵护着学生,滋润着学生。 自1997年12月一踏上讲坛,她便将心中的爱化作清泉浇灌学生的心田.她教过中学语文、英语,小学的语文、英语,还当过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副校长...[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