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本月15日济南举办国际友城商品展,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都来了

2019-10-1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0日讯(记者 吴军林)10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办。目前已有来自17个国家、地区的27个国际友好省州、城市和省内兄弟城市的相关企业、机构确认参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源:天下泉城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展区面积约4000平米,规划搭建6×3米国际标准展位约40个,对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五个国家馆进行特装,展现不同的地域文化和异域风情。同时打造具有友城产业优势和文化特色的综合性国际物产平台,规划设置山东联馆,济南、济宁、威海、日照、菏泽共同参与,展现济南的省会优势与龙头作用,集全省之力,向世界讲述齐鲁故事。展会对市民全面开放,进行现场销售。展示及销售商品包括友城特色商品、化妆品、食品、工艺品、旅游产品、家居日用品、农产品等等。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也开设了手机APP,为广大市民提供网上直接购买国际商品的渠道。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期间将同期举办配套活动:10月15日上午举行营销商专场暨友城商品推介会;在展会现场每天分三个时段有国际友城文艺表演;在超然楼北侧配楼博艺堂举办友城图片展及友城礼品展;在南侧配楼贺胜斋设立友城食品和酒类品鉴中心;现场穿插播放城市宣传片等,增强与市民的互动。

  济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宫俊卿在发布会上介绍称,济南市拟将友城商品展打造成线上线下结合的“永不落幕的国际集市”。展会结束后,在济南市各区中心位置的6个泉水书房开设友城商品展示窗口,依托友城商品网,线上线下互动,结合济南打造城市夜经济,持续推介友城商品,传播友城文化,打造济南市乃至全省的国际商品展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节课收费200元!济南跳绳培训成热门生意

    微信图片_20191011100709.png

    记者 刘晓旭 摄  济南多家机构提供跳绳培训班课程。记者 刘晓旭 摄  生活日报10月10日讯 10月10日,一则小学生“上培训班学习跳绳”的新闻突然登上热搜。孟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跳绳体能课程分为小班上课和一对一培训,大部分家长都会选择小班。[详细]

    10-11 10-10生活日报
  • 鲁S号牌,停发!莱芜区、钢城区新车开挂“鲁A”

    微信图片_20191011100705.png

    据悉,以后莱芜区、钢城区新车注册都要挂“鲁A”,不再挂“鲁S”。莱芜区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管所全部号段均为“鲁A”号段。10月8日,莱芜车管所正式发放鲁A车牌照,车主孙先生成了第一人。[详细]

    10-11 10-10舜网-济南时报
  • 付费自习室火爆,还有白领来打卡 济南至少已有十余家

    微信图片_20191011100606.png

    山东师范大学附近一家共享自习室,也是一人一桌的隔断桌椅。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除了各地景点,付费自习室也成为考研党、年轻白领们的热门“打卡地”,有的付费自习室甚至一座难求。[详细]

    10-11 10-10齐鲁晚报
  • 全国500强企业“永辉超市”花开济南 燕山街道办事处打响招商服务品牌

    2019年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注册成功,以生鲜经营为特色的全国超市龙头正式落户燕山。这是市、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历下区投促局、燕山街道办事处共同努力的成果。 [详细]

    10-11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10月11日起,济南西站施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亮点看这里

    除上述车次外,10月11日至12月30日,济南西、广州南间G2056/7、G2058/5次列车临时调整运行计划,取消济南西站终到、始发,改为济南东站停靠,同时延长至烟台站终到、始发,车次不变。京沪高铁方面,济南西站108列,含17编组34列;泰安站33列,含17编组5列;曲阜东站...[详细]

    10-11 10-10齐鲁晚报
  • 济南孕妇可以自助建立母子健康手册,查询母婴健康信息了!

    通过“健康济南”APP,孕产妇可以自助建立母子健康手册,调阅本人在全市各相关机构(暂未覆盖莱芜区、钢城区、莱芜高新区)母婴健康信息。济南市13家医院,还可以实现电子健康卡诊疗全过程应用,37家驻济医院的预约诊疗、结果查询、诊间支付等,都可以通过“健康济...[详细]

    10-11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