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全国书画展征稿启事

2015-04-3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现和选拔书画精英人才,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和大众书画院拟于2015年7月在大众日报社山东传媒大厦举办“爱我中华金誉杯全国书画展”,即日起开始征稿。

  一、作品征集:1、征稿内容:与爱国、社会和谐、中国梦相关的书画篆刻均可参赛。

  2、征稿范围:面向全国,面向大众,面向所有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年龄、身份、行业、作品件数不限。并欢迎海外华人踊跃投稿。

  3、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整张(草书、篆书附释文)。一律竖式,无需装裱。

  4、美术作品:画种、尺寸不限,无需装裱;

  5、篆刻作品:寄印稿3-5方,附上边款,贴在4尺对开的竖式宣纸上。

  6、费用:除中国书协、美协会员外,每件作品收参评费30元,海外汇60美元,用于专家评审、统一装裱、寄发证书奖品等,没收到参评费的作品不参加评审。

  7、备注:请在作品背后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连同汇款收据复印件,随作品一并寄出。人力所限,恕不退稿。

  8、注明:来稿请在信封相应位置注明“爱我中华”金誉杯字样。

  二、征稿日期:2015年6月20日截稿(以当地邮戳为准)。7月初展览开幕,活动进程请关注“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网(www.shuhuaxiehui.com)和“中国大众书画网”(www.zgdzshw.com)。

  三、评审:由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大众书画院特邀孔维克、张仲亭、滕西奇、路千里、梁益强、张泰捷、王建新等知名专家组成本次大展评委会,依据评审细则严格评审,七月初公布评审结果。

  四、奖项:1、设金奖1人,奖金5000元;银奖10人,奖金1000元,铜奖30人,精美礼品一件;入展奖200人,颁发入展证书。为保证公平公正,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和承办单位(大众书画院)专家作品以特邀身份参展(不参加评奖)。 2、非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和大众书画院会员获奖或入展,具备加入“一会一院”条件。

  五、收稿和汇款地址:寄稿地址:稿寄:济南市东关大街5号中泰大厦500室(收件人:李娟);邮编250013

  参评费一律通过邮局寄:济南市华龙路8号大众书画院办公室(收款人:张 夏);邮编250199

  联系人:李娟:0531-86957908(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

  张夏:0531-88286511(大众书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济南新增34处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点 都是常走路段

    timg-(1).jpg

    记者从济南交警处获悉,近日,济南交警公布市区新增电警抓拍设备点位,市区20余路口,新增了34处抓拍设备,专门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7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详细]

    09-15 10-09大众网
  • 济南园博园明年免费开放,看看它有多美!

    14日,好消息传给济南市民:济南国际园博园将于2018年4月底前实现免费开放。这两天刚好记者高空航拍了这个大园子,空中看看看看它有多美吧。自2009年9月23日建成开放以来,济南园博园人气一直不旺,少的时候一天不到百人入园。[详细]

    09-15 09-09齐鲁晚报
  • 受强台风“泰利”影响 济南西站多趟列车近日停运

    记者从济南西站了解到,因受台风“泰利”影响, 14号到 16号 ,途经济南西站的多趟列车将停运。15 日共 11 趟,分别是: G55 、 G56 、 G64 、 G164 、 G163 、 G204 、 G167 、 G168 、 G203 、 G1226/7 、 G1228/5 ,  16 日共 1 趟,车次是 G1228/5 。[详细]

    09-15 15-09大众网
  • 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成立 200多家企业参会

    15日,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交通学院济南长清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十七地市的地方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机动车辆检测机构、汽车维修企业、机动车检测维修设备生产企业等200多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详细]

    09-15 16-09大众网
  • 空中“蜘蛛网”22日全入地 环山路9月底全竣工

    “以前环山路都是混凝土路面,路面窄,同时过两辆车都很费劲。现在路面宽了,还有了非机动车道,这样出行更加便利了。”9月15日上午,环山路居民张先生目睹了这一系列变化,高兴地对记者说,现在只剩下电缆入地最后一项工作了。目前,环山路施工已收尾,线缆入地将于...[详细]

    09-15 16-09大众网
  • 济南现"最戳心"安全提示,威慑力极强!

    15日上午,济南环山南路开始电缆沟入地施工,电缆入地施工对安全要求非常高。沿线有200多位电力工人在施工。现场的施工警示牌也与其他工地不同,更直白戳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皇)[详细]

    09-15 15-0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