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济南温差大 外套+短袖是标配

2016-05-15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延杰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尹延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4日下午到夜间济南再次降雨,这是本周第三场降水。这场降雨再次让济南气温“紊乱”,昨晚最低温10℃,今天下午晴天后又达到了21℃。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网友,近期温差较大,请及时增减衣服。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012℃,最高气温27℃。

  17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平阴13℃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8℃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1819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温度28℃左右。

  20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俯拍雨中堵成球的大济南!(组图)

    俯拍雨中堵成球的大济南!(组图)

    [详细]

    05-15 09-05齐鲁晚报
  • “台湾当代名家艺术展”今日做客泉城(图)

    梁奕焚

    听说咱济南最近画展不少,刚刚走了欧美艺术大展,来自台湾的当代艺术又将来泉城“作客”。台湾长流美术馆自1973年创立后,历经40多年的发展,藏品涵盖书画、雕塑、陶艺等,其中包括张大千、李可染、傅抱石等近现代名家作品。[详细]

    05-15 09-05济南时报
  • 济南科技展:一大批好玩的科普展品 速围观!(组图)

    锥体上滚:巧妙设计的双锥体锥顶角,锥体在桂香轨道高端时,中心仍然是下降的。

    磁力转盘:利用磁铁的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了“高新区25周年建设成就”、“众创空间建设成效”,以及济南市引进的高层次创业人才创办的企业发展情况。[详细]

    05-15 09-05齐鲁晚报
  • 光纤预制棒项目落户天桥区 投资超10亿元

    5月15日上午,山东鑫茂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光纤预制棒项目开工仪式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据介绍,该项目是天桥区经济发展史上首个从省外引进的超10亿元投资的实体工业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济南市在光纤光缆产业方面迈出关键步伐。 [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
  • 济南公交上男子被女子骚扰!网友:肯定是男的穿太骚

    韩师傅:在车辆运行的途中,这个小女孩就是正常上车,然后买票,从她不说话的行为举止看不出她有什么精神异常来。车队书记付志强说,车队所属的三条线路基本上都有这名女孩的身影,无一例外都会出现女孩子骚扰男乘客的事情。[详细]

    05-15 09-05齐鲁壹点
  • 济南330家福利企业仅剩50家 业内呼吁政府应扶一把

    在双安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残疾职工老王(化名)正在一丝不苟地逐个检测仪表情况。从2015年开始,武汉非福利企业安置残疾人达到职工总人数1.5%的,对其超比例安置残疾职工,政府将按照每人每年30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详细]

    05-15 19-05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