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阵雨时时来,早晚气温很凉爽

2016-05-23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张帆)从周末开始,济南的气温还是很适宜的,本周一及周三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它时间晴到多云为主,周四开始气温上升,高温将达到30℃左右。

  济南市气象台23日6时发布了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2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2℃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5℃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8℃。

  周三(25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28℃左右。周四至周五(26~27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0℃左右。周六至周日(28~29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业首日 果粉挤爆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

    W020160521434981845172_副本.jpg

    上午九点半,苹果零售店一批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绿色工装,与众多果粉互动,此时排队的果粉已有六百人左右。上午十点,伴随着上千名果粉呼喊的倒计时,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详细]

    05-22 08-05大众网
  • 济南房改房土地出让年限70年 何时起计算仍未明确

    1439176952302468_副本.jpg

    划拨土地上的房屋交易时,需要进行不动产登记,同时补缴土地出让金。而在《通知》中,明确划拨土地上城镇住房转让并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土地使用权界定为出让土地,不再履行报批程序,不再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详细]

    05-22 08-05齐鲁晚报
  • 今年济南水源紧张已成定局

    read_image.jpg

    昨日,济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去年的降雨情况和目前的气象条件,今年水源紧张已成定局。由于济南东部、南部地区地势高,水源有限,特别是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来临,南部、东部片区可能存在水压低、断水等情况。[详细]

    05-22 09-05山东商报
  • 济南历下婚姻调解室:三成来离婚的是因婆媳不和

    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的,因心态不同,有的能劝和,有的根本没法劝。针对离婚所带来加重青少年犯罪等潜在社会危害,历下区婚姻登记处在2014年年初成立了“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面向出现离婚危机的夫妻。”  面对大量因婆媳关系不合而导致离婚的案例,张...[详细]

    05-23 09-05齐鲁壹点
  • 这周济南最高气温直逼30℃!,早晚凉爽今天有阵雨

    经过前段时间的风雨洗礼,济南上周天气晴好。齐鲁晚报记者从济南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或有两次雷雨或阵雨,气温会小幅下降。近期天气预报:23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风3级,市区最低温19℃左右,最高气温23℃。[详细]

    05-23 09-05齐鲁壹点
  • 山师附中推荐生选拔搭“纸牌屋”!54人仅3人满分

    5月21日、22日,省城8所推荐生试点学校集中进行推荐生选拔测试。”  不拘泥于课本知识,考察考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成为省城推荐生试点学校面试的共同要求。”  据悉,经过周末的选拔测试,5月27日前,省城8所推荐生试点学校会将录取的推荐生名单通过学...[详细]

    05-23 09-0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