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影响到济南,周末两天局地雷阵雨

2016-07-08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8日讯(记者 张帆 实习生 宋永兴)本周济南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周末两天济南多局地雷阵雨,受台风“尼伯特”影响,周末济南天气变化不定。
  本月山东已经进入雨季,受第1号台风“尼伯特”的影响,济南的降水范围和强度可能会减弱,大范围大强度的降水会减少,不过短时的局部降水可能还会有。
  上周三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天气,周日全市普降中雨。上周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商河19.3℃,市区最低气20.1℃,均出现在周五早晨,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河33.9℃,市区最高气温33.4℃,均出现在周三白天。
    据济南气象局预测,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2~3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2℃。10~11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高温中暑气象等级热,气温较高,可能发生中暑,注意防暑降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