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多阵雨,天气闷热防中暑

2016-07-1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记者 张帆 实习生 宋永兴)在市民们度过了闷热的周末之后,今天又在闷热中迎来的新的一周。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本周济南多阵雨,本周末阵雨时阵风7级,气温下降。
  上周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全市最低气温19.5℃(济阳),市区最低气温20℃,均出现在周二早晨;全市最高气温33.7℃(商河),出现在周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33.2℃,出现在周五白天。
  本周,雷阵雨较频繁。周一(1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较高,最气温35度左右,感觉闷热。周二(12日)多云转阴,夜间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4度。周三至周四(13~14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变化不大。周五(15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34℃。周末两天(16~17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南风转偏东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3000小学生抢100招生名额 小升初考查挤破头

    628.jpg

    (陪孩子参加小升初招考的家长。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郭立伟 摄 )  7月10日上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聚集了大批小学生家长,他们都是陪同孩子参加山大附中小升初招生考查、面试的。7月10日上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聚集了大批小学生家长,他们都是陪同孩...[详细]

    07-11 11-07齐鲁晚报
  • 揭开济南户外广告圈的隐秘江湖

    20160711071535458.jpg

    记者沿北园大街查找发现,整条北园大街,从东到西,有上百处楼顶广告牌,且基本没有闲置的,都登有广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此一来,广告公司前期帮助街办完成公益广告的任务,后期广告牌转成商业广告,由广告公司盈利。[详细]

    07-11 11-07济南时报
  • 十六里河街道瓦峪村遭遇两大污染源

    20160711065019349.jpg

    “村里有一个混凝土搅拌站,撒漏扬尘严重。自该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的南侧路口向东,是一条土路,从该处延伸至红符路上的撒漏痕迹来看,运载石料的渣土车经此通行。对瓦峪村混凝土站和开山采石的扬尘污染投诉,本报将继续关注。[详细]

    07-11 13-07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历下区适龄入学儿童明起提交入学材料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教育局获悉,在历下区辖区内、具有历下区户籍和房产、并在历下区长期居住,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含〕前出生】适龄儿童的家长,可于7月12日、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到相应学校提交材料。[详细]

    07-11 13-07大众网
  • 历城区委职务调整 吴承丙任区委书记

    历城区近日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历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省委和市委任职意见,吴承丙同志任中共历城区委书记。市、区领导李刚、吴承丙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7-11 12-07大众网
  • 济南1月内发生3起幼童遭碾轧事故 司机忽视盲区所致

    7月3日,槐荫区美里新居小区,监控记录下男孩被碾轧全过程。更为不幸的一起事故发生在6月30日中午:马某在倒车过程中,竟将自己的孩子碾轧致死……  今年31岁的马某在槐荫区物流大道租了个房子做汽修生意。[详细]

    07-11 10-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