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预警仍持续,明天降雨就停止

2016-07-2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上午,济南的降雨减弱了一段时间。图为市民在雨中骑行。
  
  趁着雨势稍微减弱,市民带着孩子外出。
  大众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 张帆)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济南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根据天气预报,今天早晨到夜间中雨转阵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
  据济南市防汛办消息,19日20时至20日8时,济南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67.3毫米,最大降雨点位于历城区窝铺143.5毫米,全市161个统计雨量站点,超过100毫米的降雨点有10个,50至100毫米的有107个。济南的10座大中型水库中,卧虎山等8座水库均有少量进水(石店、崮头水库无进水)。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早晨到夜间中雨转阵雨,有轻雾,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今天最高气温26℃。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23℃,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这么堵,其实跟9年前的那场雨有关!

    QQ截图20160719092902_副本.jpg

    顺河高架桥南延二环南路段:7月19日——8月27日进行电力管道施工,起点二环南路外海蝶泉山庄东门北侧电力铁塔,终点二环南路十六里河桥电力铁塔(英雄山立交西北角约200米处)。[详细]

    07-19 09-07大众网
  • 三天啤酒节!济南人喝掉6吨扎啤,最爱花生和毛豆

    QQ截图20160719092855_副本.jpg

    18日中午的一阵小雨让济南清凉了不少,啤酒节也进入了第四个夜晚。记者粗略估算,三天卖6吨啤酒共12000斤,三天12000人进入会场,也就是平均每人喝一斤。”  一位专卖凉菜的摊主介绍,在五花八门的凉菜中,大部分顾客都会点盐水花生和毛豆。[详细]

    07-19 09-07齐鲁晚报
  • 济南上万家公司抢装修“蛋糕”!毛利仅2成5环节瓜分

    QQ截图20160719092848_副本.jpg

    连日来,记者探访了济南装修市场。顾大森介绍,济南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正规的装修公司,而是以装修队的形式揽活,经过三五年的发展,装修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逐渐取代了装修队伍,成为市民装修的首选。[详细]

    07-19 09-07齐鲁晚报
  • 济南昨为雨变“空城”!商场提前歇,交通似“过年”

    “燕山立交桥一般下午5点开始拥堵,6点到7点是最拥堵的时候,今天晚高峰要比平时提前了1个多小时,跟早下班有很大关系。景区首先将护城河所有船只调回码头停船,并关闭大明湖东、西防洪门,避免洪流进入大明湖致水位上涨。[详细]

    07-20 09-07齐鲁晚报
  • 提高新路排涝、旧城改造,为不看海济南“拼了”!

    泉城公园东边的泄洪沟在经过整治后,泄洪能力大大增强,还成为市民休闲观景的场所。”  目前,济南南部已有济大路、舜玉路等十几条道路安上了大海绵,千佛山、佛慧山等山体上也都进行了海绵工程改造。[详细]

    07-20 09-07齐鲁晚报
  • 惊!济南上半年酒驾事故比去年全年多了七成多

    记者19日从济南交警与滴滴代驾联合发起的拒绝酒驾活动中了解到,自“醉驾入刑”以来,济南5年累积查处涉酒驾驶31835起,其中酒驾27914起,醉驾3921起,吊销驾驶证3600余个。7月,在公安部交管局的指导下,济南交警和成都、长沙等各地交警部门同滴滴代驾联合开展“橘色行动,...[详细]

    07-20 09-07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