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有阵雨,气温升高开启“清蒸”模式

2016-07-2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张帆)随着20日凌晨暴雨的结束,济南迎来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今天济南还会有阵雨光顾,小编提醒各位市民请带好雨具。另外,今明两天的最高温达到32℃、33℃,加上阵雨带来的湿度较大,济南要开启“清蒸”模式啦。
  很多市民感觉,从19日夜间开始的降雨好像并不大,但是根据观测点的数据,这场暴雨虽姗姗来迟,但“量级”较大。这场降雨过后,济南全市平均降水量达80.7毫米,市区降水量为59.8毫米。根据雨量等级划分,50毫米以上为暴雨,100毫米以上即为大暴雨,这次降雨已达到暴雨级别。
  暴雨也带来了好空气,昨天到今天,各位的朋友圈是不是被济南的蓝天白云刷屏了?根据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空气质量预报,7月21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是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Ⅱ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午后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32℃。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24℃,明天最高气温33℃。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