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来了,这个月的开始持续变冷

2016-09-18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张帆)从今天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将影响济南,未来三天气温会持续降低,21日起气温将逐渐回升。不过,冷热交替并夹杂着短暂炎热,也是季节慢慢向秋天过渡的信号,而济南真正感受到秋意一般要等到9月下旬才正式开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26℃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东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5℃,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现在早晚温差大,平均气温比夏季要低。事实上,冷热交替并夹杂着短暂炎热,也是季节慢慢向秋天过渡的信号,而济南真正感受到秋意一般要等到9月下旬才正式开始。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无人茶摊”喝茶凭诚信 明码标价“每碗一元”

    济南“无人茶摊”喝茶凭诚信 明码标价“每碗一元”

    日前,游人在百花洲片区一无人值守的茶摊品尝“泉水大碗茶”。该茶摊放置了一个盛满茶水的保温桶,桶旁边有一个“诚信箱”,箱子上明码标价“每碗一元”,想要喝茶的游人自己付钱自己取水,如此新奇的自助方式引来不少游人体验。[详细]

    09-17 08-09济南日报
  • 中秋小长假首日多条高速出入口拥堵 市区空荡荡

    20160916064426185.jpg

    9月15日是中秋小长假首日,城区内交通主干道车流量明显比14日减少许多,临近中午时分,马路上空荡荡,堪比过年期间。让梁女士没想到的是,越靠近济南北收费站,车流量越多,压车至少有5公里。[详细]

    09-16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十余人放生千斤鱼引来近百人来捕捞 10元一条出售

    20160916075815411.jpg

    15日上午,十余名市民买下了鱼贩的一整车鱼,约1000斤,来到黄河泺口浮桥上放生。据现场一位放生者介绍,他们这次一共放生了1000多斤鱼,这些鱼不单是鲤鱼,还有鲶鱼、黑鱼、鲫鱼等,大的三五斤,小的也有一斤多。[详细]

    09-16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补采地下水将有模型支撑 项目计划9月底完成

    昨天,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公布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今年9月底,备受瞩目的地下水补给水力模型项目也计划完成,目前已开始抽取地下水进行多方位试验检测。[详细]

    09-17 08-09山东商报
  • 中秋网约车咋打?出租要加10元调度费 还要看司机脸色

    中秋期间,不少济南市民发现从网上打车更难了。比如,15日下午,滴滴快车加价倍率降为1.5倍,16日早上,出租车调度费不再设定具体额度,16日下午,优步运价跟平时差别不大了。回家过节的网约车车主自然不在乎挣了多少钱,但是对于那些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车主来说,他们...[详细]

    09-17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老赖”黑名单 泉城新天地置业等12家公司上榜

    15日,济南中院公布最新一批“老赖”黑名单,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等12家公司“榜上有名”。在这12家“榜上有名”的公司中,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尚界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圣凯置业有限公司涉及同一桩案件。[详细]

    09-17 08-09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