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阴雨为主,一天比一天冷的日子来了

2016-10-2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张帆)从周五傍晚开始的降雨一直没有停歇,直到今天中午,雨水伴着凉风依然徘徊在泉城济南。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雨水将停止,但是明天仍然是阴天的状态。从现在开始,济南的温度也是逐渐降低。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0月22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阴,东北风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4℃。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明晨最低气温1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4℃。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老城区多个古建筑集中维修 慈云观、孙家公馆已修完

    20161022083510968.jpg

    老城区的优秀老建筑给济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了深厚的底蕴,但老建筑因为年代久远,难免出现破损,因此需要进行及时的维修保养。慈云观门楼屋面的破损相对比较严重,正脊和垂脊都出现了断裂等现象,筒瓦和垂兽也都或脱落或丢失。[详细]

    10-22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倡导绿色出行 济南经六路部分路段撤停车位让路于民

    20161022081052130.jpg

    21日,在经六路的小纬六路至纬十二路之间,快车道南侧安装了千米长隔离护栏,将原来近百个停车位更改为非机动车道,其中省立医院南门附近路段,快车道两侧全部取消停车位,方便绿色出行的市民。记者王锋 摄[详细]

    10-22 10-10舜网-济南时报
  • 10个剧种20个院团8台好戏泉城上演 票价最低仅20元

    20161022085700529.jpg

    参演作品的剧种涉及吕剧、山东梆子、莱芜梆子、柳琴戏等常年演出活跃的剧种,也包括扽腔、渔鼓戏、蛤蟆嗡等近年来恢复、抢救的濒危剧种。为方便市民观看演出,主办方更将全部演出场次纳入“齐鲁大舞台”城市惠民演出季,实行“低票价”政策,最高票价仅50元、最低票...[详细]

    10-22 10-10舜网-济南时报
  • 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选址唐冶片区 部分政府部门将东迁

    日前,济南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批建设项目批前公示,备受关注的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也在其列。除了这3家省级地质总部迁入,还有11家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6家省市总部经济、40家下属企业也已入驻唐冶片区。[详细]

    10-22 10-10济南时报
  • 济南市启动2016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12月底前交“考卷”

    昨天(10月21日),济南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结合即将开展的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将检查结果作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综合指标得分依据,对已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可不再进行涉及综合指标内容的考核。[详细]

    10-22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名泉保护将划“禁建区” 保护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名泉保护规划方面,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较现行《条例》内容规定得更加细致,为名泉保护划了多道“红线”。在七十二名泉泉池周围20米以内,禁止新建、扩建任何与名泉保护无关的建(构)筑物;泉池周围50米以内禁止新建、扩建工程地基基础深度超过2米的建(构)筑物。[详细]

    10-22 09-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