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好像一夜到冬季 更冷的季节本周末到达

2016-10-2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记者 张帆)昨天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过了霜降就味着冬天即将开始。本周气温将继续下降,周四至周五多云转阴有小雨,周末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较大,气温明显下降。
  上周六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其余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低气温7.4℃(济阳),市区最低气温12.5℃,均出现在周一早晨;全市最高气温25.7℃(市区、长清),出现在周五白天。
  本周具体的天气预报如下,周一(17日)多云间晴,早晨前后有轻雾,北风3级,最高气温23℃。周二(18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2~14℃,最高气温24℃。周三(19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周四至周五(20~2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下降。周末(22~23日)多云,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明显下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青高速北线改扩建2019年6月底通车 计划收费25年

    济青高速北线改扩建2019年6月底通车 计划收费25年

    昨天下午,青岛市公路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委统一部署,举办“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惠民生”双月恳谈会,就青岛市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G20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改扩建项目收费期限为25年的批复》,收费期限自改扩建项目通车之日起2...[详细]

    10-23 10-10青岛新闻网
  • 起底济南郭店中学劫持案嫌犯:有巨额债务 经常喝酒闹事

    《民生直通车》记者来到济南历城区郭店镇东风新村,也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所在的村庄,村里的村民都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杨某某劫持学生的事情。村民表示,虽然同是一个村子里的村民,但是大家跟他往常并没有什么来往,杨某某也并不在东风新村里居住,而是居住在省...[详细]

    10-23 10-10齐鲁网
  • “徒步泉城—防范电信诈骗高校行”活动今日举行

    (记者 臧海平 李士环)10月22日,第三届“纽崔莱·徒步泉城”自媒体达人公益健身行活动成功举办。据统计,截至当天20时,由济南公安发起的新浪微博话题#徒步泉城#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1400万,位居旅游榜排名第二。[详细]

    10-23 10-10大众网
  • 济南男子60米高台上酣睡 切割护栏3小时都没吵醒他

    “半个身子耷拉在楼体外面,看着就让人揪心。根据平台上遗留的酒瓶和药瓶,几位居民猜测该男子可能因为醉酒或服用安眠药,所以一直沉睡。经过多番讨论,消防人员最终动用固定男子腿和手,切割护栏的方法,将男子从平台上救下送往医院,整个施救过程历时3小时。[详细]

    10-24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城中村停车乱象成管理盲区 为占停车位居民出奇招

    停车难的现象正从市区向城中村延伸。“停车难”、“停车乱”是目前城中村的痼疾,作为交通管理部门,交警主要负责规范市区主次干道上的停车行为,对于村道,整治乱停放的责任多由村委会负责。而由于缺乏处罚权,不少城中村的村委会在停车乱象面前显得束手无策,这一...[详细]

    10-24 09-10济南时报
  • 新一股冷空气周四来袭 29日济南最低气温将只有6℃

    目前,一股势力更强的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新疆北部,26日开始给我国大部分地区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创新低。受冷空气影响,27日-28日济南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届时气温也将再次下降;到10月29日,市区内的最低气温将只有6℃,完全是准备入冬的...[详细]

    10-24 09-10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