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了!过程降温幅度8~10℃,你家下雪了吗?

2016-12-1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3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上午,济南市的很多地方也都飘起了雪花。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过程降温幅度8~10℃,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雪,这场小雨雪将于明天暂停。

  济南市气象台12月13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阴有小雨转小雪,白天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大幅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10℃,14日和1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左右。
  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阴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4℃左右。明天夜间到15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它县(市)区-3℃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建非老旧小区专利,济南不少别墅区内违建也疯狂

    QQ截图20161213095224_副本.jpg

    李铁柱的一封信,将济南街面上以及平日里隐藏在老旧小区里的违建摆到了台面上。除了这些明眼里的“脏乱差”,还有更多看似整齐排列,实则没有合法手续的违建在“光明正大”地野蛮生长。河畔景苑是济南二环北路附近的小产权房产之一。[详细]

    12-13 10-12齐鲁壹点
  • 济南这个医生看病因慢出名,5块钱治好绝不开10块的药

    QQ截图20161213095202_副本.jpg

    10日早上6点半,浆水泉路上的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南楼三楼中医科,廊道里的灯还没有亮,就已经有患者在排队等待,希望尽早挂上耿炜医生的号。省妇幼保健院中医科诊室外,等候耿炜看病的患者排起长队。[详细]

    12-13 10-12齐鲁壹点
  • “铁柱来信”带来的济南十日城变:占道经营改得最好

    QQ截图20161213095149_副本.jpg

    11日,记者走访李铁柱信中提到的几处私搭乱建发现,除了历山路100号院和附近的小卖部被拆外,不少私搭乱建基本维持原样。历山路解放路路口附近的私搭乱建继续存在,多处院子仍分布着铁制、砖制的各种小屋。[详细]

    12-13 10-12齐鲁晚报
  • 济南出台政务公开工作新规 “一把手”也要当新闻发言人

    不少人还记得,在2011年时,济南市首批8位党委新闻发言人曾集中亮相,分别代表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不仅如此,济南还给部分一把手的“发声”频率设下了“硬杠杠”:各县(市)区政府、与宏观经...[详细]

    12-13 10-1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火车站北广场揭面 钟楼是否复建待定

    随着围挡渐渐拆除,火车北场站一体化工程揭开神秘面纱:地上是仅次于泉城广场的济南第二大开放式广场;地下三层有公交、出租车进出口;地下通道5分钟直通地铁站……和火车站站前广场相比,北广场看起来高大上许多。[详细]

    12-13 10-12大众网综合
  • 济南网约车细则征求意见结束 市民称限制网约车不合理

    11月12日,济南发布网约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后,市民纷纷建言献策。12月初,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名大学生调查撰写的《济南网约车新政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出炉,180名不同年龄段、不同收入水平、不同职业的市民参与此项调查。[详细]

    12-13 10-12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