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红色预警来了!本次雾霾将持续至下周

2017-01-0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4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徘徊在济南的雾霾并没有散去,反而愈演愈烈。济南市气象台也将大雾预警上升为红色。据悉,接下来几天,空气质量像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想要驱散雾霾,要等到9号了。

  济南市气象台1月4日7时40分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预计今天白天大雾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雾转阴,有霾,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2℃,市区及其它县区1℃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咋回事?看着济南天很蓝,空气却是重度污染

    a1865420.jpg

    看着济南天很蓝,空气却是重度污染 3日16时,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4日白天雾转霾,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市区及其他县区0℃~2℃,最高气温4℃~10℃。[详细]

    01-04 08-01齐鲁壹点
  • 济南新年缉毒首战,两天抓仨嫌犯!大学生因好奇上瘾

    QQ截图20170104082746.jpg

    2017年1月1日上午,当许多市民和家人踏上旅途时,济南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民警杨京志却和历下公安禁毒大队的同事在前往大观园北门蹲守的路上。1月2日晚上9点,冒着浓密的大雾,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再度出击,狂追一千多米将涉毒嫌犯张某抓获。[详细]

    01-04 08-01齐鲁壹点
  • 预计9天重污染,济南将创纪录

    20131208093557c3e4e.jpg

    3日晚7点左右,从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地图上来看,整个地图一片紫色,只有威海是轻度污染,济宁中度污染,菏泽、聊城、德州、济南、滨州、东营、淄博、泰安、临沂、日照、青岛、烟台12市重度污染,莱芜、潍坊、枣庄3市严重污染。[详细]

    01-04 08-01齐鲁晚报
  • 济南:市民80万买返租公寓却遭遇烂尾

    70多岁的邓先生于三年前高价购买了一套返租公寓,因为项目烂尾无法交房,开发商承诺的返租租金也成泡影。老邓称,鉴于开发商承诺的高回报,该楼盘单价比周边同类楼盘单价要贵一倍左右,“25平左右的房间,套内面积15平,总价80万元。[详细]

    01-04 08-01齐鲁晚报
  • 济南社保将实现网上主动缴费 彻底解决扣款不成功问题

    (记者 刘雅菲)社保、创业、退休,几乎人人都与这几件事有关系。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郑志友表示,济南的社保缴费量比较大,目前有近6万家单位,还有一些个人缴费,基金收支规模达到600多万元。[详细]

    01-04 08-01齐鲁晚报
  • 济南:匡山小区住十年还没证,孩子上学成问题

    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本是件好事,可是住了十多年的房子都没办下房产证来,好事就变成烦心事了。据李女士介绍,为了早点拿到房产证,这10年来小区居民年年都找开发商,可是一直都没有解决,开发商基本上都以“正在办,正在审核,再等等”之类理由搪塞居民。[详细]

    01-04 08-0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