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温差有点儿大,初一初二有雨夹雪

2017-01-2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记者 张帆)随着新春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作为回家的游子们,最关心的就是天气了。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春节期间,济南26日(腊月廿九)气温回升,最高温11℃;27日(除夕)气温下降;28~29日(正月初一~初二)雨夹雪转雪,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温-3℃。

  
  25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夜间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气温回升。26日多云间阴,南风转北风都是4级阵风6级,气温继续回升。27日晴转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气温下降。28~29日雨夹雪转雪,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继续下降。
  
  最近几天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6℃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章丘-4℃,市区及其它县区-2℃,明天最高气温9℃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