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迎来倒春寒,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7-02-20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张帆)虽然已经度过了雨水节气,但是本周,泉城济南仍将迎来“寒冷”的一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21日一场中到大雪将抵达泉城,气温继续下降。

  今天,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9日至23日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4℃,23日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及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地区-4℃左右,另外21日白天到夜间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雪过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本周,济南天气晴到多云,气温起伏较大,但总体呈上升趋势。
  周一(13日)晴,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左右。周二(1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市区及其它县区-1~1℃,最高气温13℃左右。周三至周四中午(15日至16日中午)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17℃左右。周四中午至周五(16中午至17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有所下降。周末(18至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迅速回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店主怒贴小偷照片墙 邀“本人”上门删除照片

    W020170217523792716613.jpg

    2月17日,山东济南,在泉城路芙蓉街上,一店主将小偷的多张照片挂在大门口示众,吸引众多游客的眼球。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2月17日,山东济南,在泉城路芙蓉街上,一店主将小偷的多张照片挂在大门口示众,吸引众多游客的眼球。[详细]

    02-19 10-02大众网
  • 一大波民生利好袭来 宜家、麦德龙、宽厚里三期有望今年都开门

    20170218071645907.jpg

    2017年,围绕济南老百姓生活消费的一大波民生商务利好正在袭来。今年,济南将继续推进早餐店、菜市场向新建小区、新建楼盘等“盲区”拓展,要在4月底前拟定社区便民生活设施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详细]

    02-18 09-02济南时报
  • 一名空乘艺考生的赶考路:半个月时间熟悉了凌晨4点的济南

    20170218071127993.jpg

    张兴华从未像近半个月这样熟悉黎明前的夜色,每天凌晨四五点起床已让她有点习惯了。当天成都文理学院在该考点组织的考试,已是张兴华今年艺考中参加的第14场招考,也是倒数第二场,专业仍是空乘。[详细]

    02-18 09-02济南时报
  • 全国房价地图出炉 济南均价12801元山东第一

    综观近日出炉的全国房价地图,经济发达的省份,其省会和省内经济排名第一的城市,对比同省其他城市的房价,呈现碾压的态势——  比如,经济总量排第三的山东。”  去年年底被称为济南历史上的最严限购令出台后,王辉说,他才看到了能买到合适住房的希望。[详细]

    02-20 09-02生活日报
  • 水质改善小清河踏上复航之旅 从羊口可直达济南

    小清河航道已经停航20年。2月19日,记者获悉,按照规划,力争小清河2020年实现全面复航,货运成本将缩减,市民也可从寿光羊口乘船直达济南。近日小清河复航项目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目前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是目前我省唯一可实现海河...[详细]

    02-20 09-02潍坊新闻网
  • 济南86条路集中修补路面坑槽,防扰民施工主要在夜间

    近日,省城气温略有回暖,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开展以“提高城区道路环境”为主题的市政设施春节养护整治会战活动。由于道路设施整治维修的特殊性,为最大化降低对白天交通及道路通行环境的影响,本次集中养护整治工作大多安排在夜间实施。[详细]

    02-20 09-02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