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过后未来几日济南气温稳定

2017-03-02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张帆)在经历过3月1日的降温天气后,今天济南的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济南的气温起伏不大。

  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6℃左右。明天夜间到3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市区及其它县区3~5℃,最高气温16℃。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顺河高架下7处违建4月底前拆完 茶城、花卉市场等或搬家

    20170302074554142.jpg

    2月28日,济南市“拆违拆临”二期拆除任务台账公布,在任务详单中,市中区涉“公”任务台账74处,非涉“公”任务台账392处。在涉“公”项目一栏,泺源办事处顺河高架下7处违章建设也被列入二期名单,这7处不乏“老店”。[详细]

    03-02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用8个月整治违规养犬 遛狗不拴绳扣分还罚款

    20170302073752841.jpg

    3月1日至 10 月 31日,济南市公安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规养犬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流浪犬、无证犬、未年审犬,以及遛犬不拴犬绳、犬只扰民行为。据介绍,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直在抓犬只管理工作,去年受到警告或处罚的违规犬主共有1715人,170多只大型犬、烈...[详细]

    03-02 08-03济南时报
  • 火海中“秒救”被困司机 济南平民英雄被央视“点赞”

    20170302072816513.jpg

    继见义勇为空降火场救人的“蜘蛛侠”之后,近日,泉城又现冲入火海营救被困司机的“闪电侠”。不论是米广鑫还是赵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事发时根本没时间去考虑危不危险,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去救人了。[详细]

    03-02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涉“公”违建本月底前自行拆完 逾期不拆将强拆并追责

    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昨日公布全市“拆违拆临”第二期名单后,今天再次发出通告,要求涉“公”单位、个人,凡有违法建设的需在3月31日前自行拆除完毕,逾期没有拆除的将被强拆并追责。[详细]

    03-02 09-03济南日报
  • 在济南的菏泽老乡 老家3月的春季车展给你最大优惠

    春意浓浓,回家乡买辆车吧!在济南的菏泽老乡,今年首次购车钜惠来了!3月24到26日,菏泽首届汽车文化节暨2017春季车展,将在菏泽林展馆隆重举办。本次车展将有100家汽车4S店集体亮相,竞相给出购车底价,保证优惠购车。[详细]

    03-02 10-03大众网
  • 20多个快递员年后只回来4人 济南不少快递点积压快递“半瘫痪”

    2月22日中午12点多,记者来到百世汇通济南历下一部想一探究竟。“今年快递不好干,站点没什么利润现在人也不好招,人家一单外卖能提8块钱,送一单快递才多少钱。”  据了解,百世汇通槐荫五部早在年前就积压快递没人送件了,公司只能从其他网点调人过去。[详细]

    03-02 10-03山东商报